一尺过江山
一望可相见,一步如重城。
 

《【芥敦】一觉醒来发现人虎成了自己未婚妻?(6-敦视角联文)》

☆复健失败。我现在只会写中考记叙文八百字字要写好开头结尾要有文采加个题记或者分段小标题你就能扣十分以内的分语文得作文者得天下走向人生巅峰。(我们煞筆班主任说的。)
☆极度ooc
☆拖了很久很抱歉
☆这是凉果果 @娓娓道来 的前一话明天拿电脑补上链接(还有以前的链接不知道干了啥失效了明天把电脑弄到手弄)

-----      
    中岛敦整夜没合眼。想着他的破游戏。
    他前几天有事没事闲着蛋疼在街边的商场推销点抽奖,不知道怎么地欧气爆棚抽中了头奖。然后商场可爱可敬的大妈塞给中岛敦一个游戏网址,里面是八百元的点券。
    理所当然地他晚上回到家打开网址,恍恍惚惚注册帐号。
    点开后发现游戏名是天降未婚妻的中岛敦差点没把刚喝下去的水一口喷出来。
    什么鬼啊这什么破游戏。
    中岛敦又吞了口水。登入帐号。进入游戏。加载更新。更新成功。过度游戏益脑,适度游戏伤身。
    发现攻略对象是芥川龙之介以后中岛敦的人生从此便一去不复返。
    特别是还穿了小裙子。猝。
                            
    好了上面都是瞎扯。
                     
    “叫公公。”太宰治看着中岛敦,一脸正经。
    “诶?”敦内心里几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不叫吧,虽然莫名其妙好像穿越了还是咋地不过在这里得罪了这一家子人好像也是不太好。叫吧,先不说芥川会不会打死自己,自己内心就是一万个不愿意,要是真和芥川成亲唧唧我我山盟海誓我中岛敦今天就和太宰先生一起入水。
    “叫公公呀。儿媳妇你不愿意叫吗?”
    中岛敦想了好久,心情沉重地点了下头。
    “敦你先出去,叫他们带你到这边好好转转啊。芥川龙之介你过来我们好好谈谈。”
    敦已经做好了芥川回来以后他慷慨就义的准备。
       
          
    今天的日常任务是和对家进行晚宴,任务达成奖励是1000点好感值。期间有掉落加成。总之达到1500能开启新剧情走向完美人生巅峰。(划掉)
    中岛敦一脸冷漠,默默在心里给自己定下任务:死都不可以做这个破任务。死都。不可以。
    如果好感度能够变成负值真是再好不过。
      
    好了这也是瞎扯。
        
    于是中岛敦又被强行穿上粉红粉红的有草莓和小兔子柄的OP,踩着kirakira的小皮鞋,被国木田推到饭宴厅门口。
    “诶,国木 ……哦不,爸。你不进去吗。”
    “我就不了。好好表现。”国木田推了推眼镜,拍了拍敦的肩头,走了。
    诶诶诶就这么走了吗???
    所以说现在我要独自面对坏了的太宰先生……哦他还算和平常相比起来正常的,还有坏了的中原先生和这个世界的蜜汁设定???特别是还有那个相亲对象芥川龙之介???而且我今天早上好像坑了他啊会不会死啊啊啊???
    这都什么瞎构造???

    “Hey!儿媳妇儿!”太宰治朝敦挥手,并拉开身边的一个座位,“来来来坐这坐这,另一边是你家芥川!”他指了指身边第二个座位上脸黑了一半的芥川。
    “啊?嗯……好。”
    “儿媳妇儿真乖。”
    于是敦就恍恍惚惚坐了上去,完全没有看到旁边芥川龙之介的脸色。坐下后他才发觉不对劲儿,
    扭头一看卧槽芥川,整个人都不好了。
    完了天知道太宰先生今早对他做了些什么。
    san值直线下降。
    他现在是。想换位置也换不了了。只能当做身边的芥川不存在,身边的太宰先生不存在,心中只有茶泡饭。茶泡饭。
         
    “想喝什么?”芥川撇了眼中岛敦。
    “额……不知道。”中岛敦欲哭无泪,啥都好啊你别和我说话啊贼尴尬啊我应该干嘛啊现在。“随便你吧。”
    “那就别喝。”
    “啥?”敦内心一万个黑人问号“你喝什么我喝什么好了吧。”
    “……”
    “咋了?你要喝什么,芥川。”
    “我也不知道。”
   
[tbc.

评论(3)
热度(35)
© 一尺过江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