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过江山
一望可相见,一步如重城。
 

《【芥敦】一觉醒来发现人虎成了自己未婚妻?(4-敦视角联文)》

★我。对不起凉果。
★我。错了。
★我。对不起你们。
★很是。短小。
★ooc。
★我……(qnqqqqq)
☆上一章链接——第三章凉果芥视角联文XD(和她一比我真是完蛋了qnq)

    敦就这样迷迷糊糊过了一天。
    虽然芥川没有发动罗生门揍他一顿但是八厘米的高跟让他摔了一跤现在左脚崴了疼的要死。
    哦不是虽然,是还好。幸亏。上天保佑。
    ……不对。
    上天保佑个鬼。
    太宰狠狠地把快到天皇老子那求福签的敦君打了下来。
    “今晚你和芥川睡一个房间。”
  
   
    敦君抱着被子小心翼翼的敲了敲芥川房间的门,房门虚掩着,见芥川一直没说话,中岛敦推开门走了进去。
    这是他的第一个错误决定。
    芥川坐在床上,盯着床头柜上的钟一声不吭,中岛敦把被子放到床的另一侧。
    这是他的第二个错误决定。
    过了n他妈久,中岛看芥川还没说话心里憋得不耐烦然后。轻轻地。叫了声芥川。
    这是他的第三个错误决定。
   
    于是。
    一个用着蕾——丝花边装饰的亮晶晶KiraKira的纸巾盒飞了过来,正中中岛敦脑勺。
   “为什么打我啊!”
   “就是想打。没有理由。”
    看来这个世界的芥川龙之介和那个世界的芥川龙之介性格一样。
    啊这样在回去前该怎么好好地活着。
    心好累。
  
    最后在中岛敦的再三要求下芥川同意了不把他赶出去睡在地板上。
    日了狗了简直睡在冷冰冰的皇——家镶金blingbling大理石上让中岛敦无比地怀念自己宿舍的木地板。
    啊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还有太宰先生你是真的要搞事啊。
    啊好想吃茶泡饭……
    中岛敦想了想今天吃的东西胃里一阵翻滚,太宰先生特别加的蘑菇苔藓汤……
    “好难吃啊。”
    不禁感叹一句。
    等等?难道我说出声了?
    看到芥川只是翻了个声没有下床揍他中岛敦长舒了一口气。

【tbc】

★我已经废了。

评论(2)
热度(54)
© 一尺过江山/Powered by LOFTER